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语言文字专栏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文明创建 信息公开
今天是: 滚动公告:

六安市第九中学欢迎您!

站内搜索
九中学生拾金不昧传佳话
九中学生拾金不昧传佳话
校长信箱
留言反馈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上级传真

一次会议暖人心 两项方案鼓干劲

编辑日期:2009-12-15  作者/编辑:六安市第九中学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2月7日下午,寿县邵店小学传达了李山中心校12月5日召开的一届二次教代会详情。全体教师对这次教代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务实、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
  
  老教师代表徐佩琴在座谈中说:“这次大会召开的十分隆重,大会联系实际,求真务实。会上李山中心校党总支书记、中心校校长戴延瑞同志向教代会所作的题为“科学管理,以人为本,全面提高李山教育教学质量”的工作报告,副校长、工会主席史善海同志向教代会作工会工作报告,讲成绩,实事求是,不夸大其词;找问题,一针见血,切中时弊;谈发展切实可行,不讲大话空话。我认为这次会议十分成功,必将为李山教育的发展带来勃勃生机。”
  
  新聘教师代表廖纯丽深有感触地说:“我作为一名教坛新手,能参加这次教代会感到十分自豪。这次教代会充分发挥民主,体现了中心校积极发扬广大教师的主人翁精神,真正实行民主管理学校。特别是“李山中心校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审议稿)和“李山中心校中高级职称评聘实施方案”(审议稿)的起草、修改、审议、通过,经过深入调研、反复论证、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初稿,又采纳了代表们审议讨论中提出的一些合理化建议,形成了切合李山校情,又便于操作的两项方案,犹如一场及时雨,为绩效工资发放及职称评聘工作提供了可供依据的制度。必将为李山教育的稳定繁荣起到应有的作用。”
  
  列席代表邵成在发言中说:“我作为一名列席代表,这次最关注的是”李山中心校中高级职称评聘实施方案“的内容,因为我今年已经达到了小学高级教师的评审条件,因没有指标而不能参加评审。戴校长参加我们小组的讨论时,我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意见。令我没有想到的是戴校长十分认真的记录,虚心听取,对我疑虑的地方作了详细的解释。我的建议经过大会主委会讨论研究被采纳。中心校领导如此尊重民意,令我口服心服。我认为这个方案全面细致,利于操作,将克服职称评聘工作中主观人为因素,真正实现公开、公平、公正。我认为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
  
  通过座谈,教师们一致认为“李山中心校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是一套基本科学规范的分配机制,能充分发挥绩效工资的杠杆作用,真正做到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体现了“不劳不得、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原则。“李山中心校中高级职称评聘实施方案”本着庸者停,能者上的思想,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是一套较为科学的把好事办好的选人用人制度。最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今后一定鼓足干劲,努力做到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把工作做出特色,抓出亮点,争当先进。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