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语言文字专栏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文明创建 信息公开
今天是: 滚动公告:

六安市第九中学欢迎您!

站内搜索
九中学生拾金不昧传佳话
九中学生拾金不昧传佳话
校长信箱
留言反馈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长廊 > 团建园地

六安市九中2015年秋新团员仪式安排

编辑日期:2015-10-25  作者/编辑:潘杨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六安市九中2015年秋新团员仪式安排

 

各位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六安市九中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首先,我代表学校团支部向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祝贺你们从此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员,你们的加入使我们学校团组织壮大了力量,为我们团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


  第一项: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团歌。
  
  第二项:请刘伦胜老师为同学们上团课,大家欢迎!


   第三项:佩戴团徽。请各班派代表领取团徽。
  (佩戴完团徽之后)
  现在已经佩戴在每位团员左胸前的团徽,是一个代表共青团的徽章,它不是一个普通的装饰品,也不是一般的纪念章,而是共青团按肩负重任的标志,共青团给团员颁发团徽是对每位团员的信任,也给团员提出了要求,我们相信并要求每个团员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我们每个团员从佩戴上团徽的这一刻起,就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履行团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悔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第四项宣誓(储荣老师领誓)
  《团章》中规定,新团员必须在代表着团组织的团旗下举行一次严肃、庄严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入团宣誓仪式,新团员应该通过这个仪式将自己的入团誓词牢记在心,并以此激励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下面我们就开始进行最激动人心的第四项宣誓。
  请宣誓人面向庄严的团旗,以最宏亮的声音、用我们的心声庄严宣誓,请储荣老师领誓,当念到最后一句宣誓人时请宣誓人跟着依次报出自己的名字。全体新团员稍息、立正。
  第五项:在这庄严时刻,我们有请六安市九中团支部书记卞书记为同学们讲话。大家欢迎!
  第六项(总结)
  同学们, 听了卞书记的讲话,我们要明确自己做为一名团员的责任感,要时刻铭记领导、老师给我们新团员提出的要求。
  入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还要靠我们不断实践。最后,希望全体团员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今天的宣誓仪式到此结束!
  
  

 

 

 

 

 

 

 

 

 

 

六安市九中团委

2015-11-25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