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语言文字专栏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文明创建 质量提升
今天是: 滚动公告:

六安市第九中学欢迎您!

站内搜索
九中学生拾金不昧传佳话
九中学生拾金不昧传佳话
校长信箱
留言反馈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提升 > 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

六安九中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新闻报道

六安九中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新闻报道
编辑日期:2018-11-11  作者/编辑:潘杨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六安九中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新闻报道

 

11月8日至119日,六安市第九中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六安九中田径运动场拉开序幕。校长李胜、副校长刘传胜、副校长李艳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担任本届运动会组委会的指导。

 


 

 

在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来自学校88个班的学生组成的运动员方阵在主持人激情飞扬的解说中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进入运动会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起立。随后,李艳校长致开幕词,她首先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致以忠心的感谢并提出几点希望。

 

上午9点在热烈的掌声中,运动员方阵退场,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圆

满结束,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了100米跑、投掷铅球、立定跳远等诸多比赛项目。

运动健儿们的汗水挥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绽放。看!他们似骏马似离弦的箭,将执着的信念化成了不懈的奔跑。他们激情四射,张扬着青春的健美和蓬勃的朝气。

 

 

她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英姿飒爽,看着实心球在暖阳的照耀下化成优美的弧线。

 

 

 

 

   

呐喊声,欢呼声,赞美声,声与声的交集,好一片热闹欢腾的景象。

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团结与奋进在每一个集体中再现,文明与向上在每一个队伍里弘扬。

 

 

 

   119,下午三点,运动会胜利闭幕。六安市第九中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
访问人次: